•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8 09:05: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1月7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副主席孙忠礼分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赵崇发、刘秀平,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党组成员李静波,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潍坊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苏立科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政协的要求,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精心组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学习活动的深化、实化、细化。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对照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融会贯通地学,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政协常委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通过深入持久、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市政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引导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站稳政治立场,维护核心、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彰显履职担当,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作用,在强化自身建设中不断展现政协形象,努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