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刘曙光在济南主会场聆听报告李宽端苏立科张小梅在潍坊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7 09:01: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1月6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作宣讲报告。

    汪永清在宣讲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山东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济南主会场聆听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委副书记张小梅,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住潍的省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近10年退出市级班子的正市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和重点企业及驻潍高校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察局各派驻纪检组(监察室)书记(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宣讲团成员、全市理论宣讲骨干和理论辅导员、理论工作者代表;市直机关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企业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在潍坊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报告会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同步直播。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市分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