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7 08:57: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1月6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苏立科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孙忠礼、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赵崇发、刘秀平,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政协潍坊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

  苏立科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闭幕后,市政协迅速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了初步成果。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按照省、市委和省政协部署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认真学,确保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实效。

  苏立科强调,要高度重视年终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及时梳理全年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早考虑、早调研,着手谋划明年的工作,形成工作要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政协第一次组织的大型会议。会议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进行协商讨论、建言献策,还要为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作好准备,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大会筹备方案的部署安排,明确工作分工,严格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决不能出任何纰漏,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