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06 18:32: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连日来,李家社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在社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以集中学习、自学、讨论学习等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李家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及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社区干部杨海霞说。

    杨海霞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当好传播者、宣传者,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的党员群众,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和行动中。

    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珊说:“作为副书记,我要带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阐述的内容,把社区党员们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将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社区内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社区宣传活动,努力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日来,李家社区把握每个环节,持续将十九大报告内容送到年老体弱的老党员家、居民家。

    老党员马显云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作为老党员我很激动,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热爱党、不拥护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坚定理念。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