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扎实抓好研读学习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6 08:59: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潍坊中院、市国资系统、市食药监局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张兆臣 李楠楠)11月4日,潍坊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中央党校张汉飞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全市16个县市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带队、236名在京流动党员参加听课。

    张汉飞教授是北大博士、教授级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着力于经济学及经济学视角下的社会问题研究。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辅导中,他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重大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述。与会流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辅导,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大局意识,对于进一步提高在京流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