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区人民法院被评为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5 10:48: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11月3日,记者从潍城区人民法院获悉,近日,该院顺利通过测评,成为全市机关单位和全市法院系统首家“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

    近年来,潍城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以创新服务形式、做好档案利用为目标,推进档案存储数字化和利用智能化为重点,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在档案组织管理、制度建设、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保障和服务利用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档案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