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本情况调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04 10:09: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摸清城乡居民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有关方面的情况,服务科学决策和政策制定,11月4日至10日,我市将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本情况调查,调查对象为全市城乡住户及居民。

    本次调查是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安排部署进行的,采用问卷调查方式,调查内容为城乡居民就业、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职业构成、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工时、休假、劳动收入、权益维护以及劳动人事争议处理等方面。调查开展时,各县市区人社局将选派调查员上门进行访谈,并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对被调查者所提供情况严格保密。

    (记者付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