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4 10:06: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我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近日结束,《农产品流通组织化研究》等8项成果获一等奖,《农村教育发展研究》等39项成果获二等奖,《创需引领未来》等63项成果获三等奖。

    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全市社会科学成果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为使评奖工作机制更加科学严谨,市评奖委员会对评选程序和工作机制进行了不断改革创新。采取了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专家独立评审与学科组民主评议、内部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工作机制;评价标准更加科学,采取客观赋分和专家评选赋分相结合,量化了各项对应赋分标准;评选专家更加权威,健全完善了评审专家库和总评委会组成人员,评审专家都具有正高级研究职称或博士学位,以及有关研究单位中学术水平高、研究能力强的专家;评选纪律更加严格,所有评委都在纪检组监督下随机抽取,实施专家全封闭背靠背盲评和署名投票,参评成果一律覆盖参评人信息,并邀请驻在纪检组对评选全过程监督。(记者潘来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