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
刘曙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3 10:14: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1月2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保平一行来我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期间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市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相关领导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玉主持座谈会。

    刘曙光在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新机制,不断加大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力度,突出建组织扩覆盖,突出抓培训促提升,突出搭平台强阵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下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加强党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离退休干部领域纵深发展为重点,把十九大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实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对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成绩,创新思路举措,立足本地实际做好党建和老干部工作的结合文章,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潍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密市老年大学、高密市罗家庄社区、高密市志愿者协会和奎文区奎文门社区雷锋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青岛市、淄博市、东营市、烟台市、滨州市市委老干部局作了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