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之医联体建设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3 10:08: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11月2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之医联体建设高峰论坛在阳光融和医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并致辞。

    初宝杰在致辞时说,高新区是参与建设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骨干园区之一,是我市高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和引领区,也是我市打造生命健康城的主战场和主阵地。真诚希望各位嘉宾、专家借助本次高峰论坛,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共谋发展、携手进步。也真诚欢迎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市和高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帮助我们更新理念、提升境界,对接资本、引进资源。医疗资源是重要的发展软环境,支持阳光融和医院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是高新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下步,我们将继续发展“与企业家赛跑”的精神,在政策、资源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搞好配套服务,助推阳光融合医院加快发展,同时也希望阳光保险和阳光融合医院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尽快开工一批新项目,努力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奋力打造中国知名医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