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3 10:07: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 张传亮 陈震)11月2日,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主持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王兆辉指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社团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党的声音,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形成团结向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