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02 16:28: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虞虹桥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集中收看收听、举办讨论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虞虹桥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相关报道,并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大家认真学习争相发言,结合身边五年来发生的变化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来,共建共享品质社区。

    医学院退休老党员王毓升说:“报告提出了新思想、新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已吹响,我们能处在新时代的大潮中,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十分光荣、十分自豪。”

    社区先进党员石晓岗说:“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充分体现出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国家强大,人民安居乐业,有这样的执政党,我们是幸福的。”

    社区党员牟老师说:“近几年,我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在不断强大,军队和国防事业蒸蒸日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国家发展注入新动力,我坚信中国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退休党员刘老师说:“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斗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广度深入发展,激浊扬清,我们见证着反腐败的勇气和力量,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

    虞虹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秀芳发言:“今后,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带领虞虹桥社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四个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家园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文明的幸福家园,打造品质示范社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