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
来源:   2017-11-02 09:43: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11月1日,记者从市政府法制办获悉,为了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公开征集潍坊市2018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据了解,此次公开征集,我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市人大代表、公民均可参与,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建议项目应围绕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紧扣“四个城市”建设,从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急需立法规范的事项。提出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和公民请写明地方性法规或政府规章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立法依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可以同时提供论证报告和草案文本。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提出的地方性法规建议项目,分别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其他单位和公民提出的地方性法规建议项目,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市政府规章建议项目,报市政府法制办公室。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30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