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组织收看全省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2 09:37: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1月1日,全省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着力打造设施集约统一、资源有效共享、业务有机协同、工作有力推进的“12345”发展格局,为构建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牢牢把握国家和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好全省实施方案确定的统筹电子政务云建设、规范完善电子政务内外网、加强政务信息资源统筹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配合,确保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