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党校2017年第四期主体班次开学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2 09:36: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 陈震)11月1日,市委党校2017年第四期主体班次开学。开学典礼前,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出席开学典礼并就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林红玉指出,党的十九大第一次鲜明提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调选人用人要突出政治标准,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首要的就是始终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当前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指导和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最根本的是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把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最重要的是严守政治纪律,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决不允许背离党中央要求另搞一套;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决不允许在党内培植私人势力;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决不允许擅作主张、我行我素;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谋取私利。旗帜鲜明讲政治,最关键的就是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增强学习、改革创新、群众工作、狠抓落实的本领,高质量的做好党交给的工作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