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小梅到高密市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务实有效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1 09:12: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张小梅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密市调研对外开放和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高密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小梅一行先后到豪迈集团、晟绮港储国际物流园、罗家庄社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密市关于对外开放和基层基础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张小梅对今年以来高密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创建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是全面提高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历史机遇,对推动全市农业在全国领先的高点上继续走在前列、引领“四个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对标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能。要把对外开放作为综试区创建的根本任务和落脚点,在开放的体制、环境、渠道、政策、平台等方面,深度谋划,先行先试,探索更多更有效的模式和路径,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在谈到下步工作时,张小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习好、坚持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推进“四个城市”建设,抓紧谋划新旧动能转换的思路目标、具体项目和工作措施,加快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村企合作的发展路子,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基层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提升基层自治水平,扎实做好矛盾化解、问题调解、公开听证等工作,真正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源头;要发挥好网格化管理机制的作用,进一步明确网格管理主体责任和网格员的职责要求,强化信息支撑,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