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鲁台情·一家亲”海峡两岸媒体山东行采风团来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1 09:09: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近日,“鲁台情·一家亲”海峡两岸媒体山东行采风团来我市采风。采风团主要由台湾中评社、工商时报、联合报、旺报、新生报、台中广播6家岛内媒体和大众日报、鲁网、潍坊日报、潍坊电视台等省、市媒体记者组成。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奎文区孙家社区,高新区蓝色智谷产业园、潍柴集团、盛瑞传动,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的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所、齐鲁台湾城,滨海区城市艺术中心、山东(潍坊)公共实习实训基地、白浪河摩天轮项目、欢乐海沙滩等地进行采风。台湾媒体记者们被潍坊优美如画的风景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所吸引,采风活动中,大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采访交流,将我市的风土人情、城市发展和与台湾交流合作成就等内容,通过各种传播媒介进行了传送。据悉,采风团还将深入到烟台、威海、青岛等地采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