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1 09:06: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0月31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士来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体会、话发展,并对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兆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统一战线摆到了新的战略高度、赋予新的时代使命,尤其是就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一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把中国梦与企业梦、家庭梦、个人梦结合起来,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品牌企业、龙头企业,推动企业不断成长壮大。二要脚踏实地,每个企业文化的打造、产品的研发、企业的管理等,都需要脚踏实地从头做起;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把事业做得更大更强更优。三要有家国情怀,要热爱国家、热爱家乡,自觉把企业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