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旅游骨干项目构筑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31 16:38: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以建设旅游城市为目标,以旅游骨干项目和特色小镇为支撑,以乡村旅游为重点,大力实施产旅融合发展战略,初步构筑起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莲花山农庄小镇项目是昌乐引进的重点旅游项目,已完成投资8000余万元,流转土地2071余亩,建设景区围墙3000余米,栽植绿化苗木5万余株,种植各类花卉40万株,完成售票厅、游客服务中心、景区主大门、养殖区等主体建设,安装房车12台、梦幻之星17台。目前,正在进行智能温室观光大棚建设。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周边群众的休闲旅游需求,带动1000余人实现就业,年旅游收入可达3000余万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