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宽端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31 08:49: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10月2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和工作布局,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政府党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搞好学习贯彻。一是要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部署开展好系列学习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判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领袖上。三是要把十九大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围绕加快“四个城市”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针对性措施,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对已明确的重大项目,要盯紧靠牢,抓住当前难得的施工期,加快建设步伐。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积极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防止大气污染反弹、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在抓好今年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使学习贯彻过程变为研究问题、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