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检察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31 08:44: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10月30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桂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大势,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抓紧抓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学准、学深、学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院、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学习切实做到市委要求的“七个深刻领会、深刻认识”。要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走在前列”和“高点定位、勇争一流”的目标定位,主动担当、奋勇争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为“四个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