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聚市场监管所创新服务模式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   2017-10-30 16:21: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以前办理业务啊,跑不少腿,还耗费时间,现在有了专门咨询电话,这不是刚来一下子就办理完成了,就等着拿营业执照了,真好啊。”

    2017年10月18日,一位前来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李大爷满心欢喜的将刚刚填好的材料提交上了,短短的几分钟,就成功办理完成。

    据悉,昌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奎聚市场监管所为了更好地让辖区群众办理工商业务,开通了业务咨询电话,通过前期电话咨询、答疑解惑等形式,让群众少跑腿,省时间。

    另外,为使辖区群众在窗口节省办理时间,奎聚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都会制作好样本,通过此项举措,窗口的办事效率也显著提升,赢得了群众的支持。(陈进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