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大 畅谈感受催奋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30 15:11: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连日来,松鹤园社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九大会议精神在社区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

    松鹤园社区党委书记涂海荣说:“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尤其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必须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居民民主意识,沉下心去了解居民的心声,当好居民的“小巷经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为居民谋幸福,让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家园的建设之中,履行好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与使命。”

    松鹤之春党支部书记高尚英激动说:“十八大从开幕到闭幕,整个过程振奋人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怎么重新认识党的形象和威望,怎样引领年轻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们要以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决策、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和谐、人民的幸福生活、中国的国际地位,从这些方面引导年轻党员重新认识我党的威望、形势,从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作为社区艺术团的团长,我要进一步发挥余热,宣传十九大我们要走在前列,更要见行动。要用文艺节目的形式把十九大的精神传播宣传出去。与社区党委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好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永远跟上党的新步伐。”

    社区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服务组织,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社区实际,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之宗旨,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我们家园中去,共筑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