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丁汉邦等同志辞去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2017年10月29日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30 09:01: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丁汉邦辞去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皮先标辞去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