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9 10:36: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 通讯员张璇)10月27日,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助推“四个城市”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展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副主席孙忠礼、李传恒、李士来,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苏立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广泛团结各界人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站稳政治立场,维护核心、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与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结合起来,与助推“四个城市”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履行职能上更加有为,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在管党治党上更加严格,充分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