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加强娱乐场所监管做党文化事业的“忠诚卫士”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27 10:34: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文化市场作风建设,用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10月26日上午,潍坊市“忠诚卫士”行动推进会暨娱乐场所监管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昌乐县召开。潍坊市县两级文化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要求全市文化执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对党忠诚,做时代的合格者。注重知识学习,做执法业务的精干者。严守组织纪律,做规矩的守护者。身处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要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增强问题意识,破解文化执法工作的体制机制难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争创一流文化执法工作业绩。我市“忠诚卫士”行动启动以来,全市文化执法系统对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严查、严管、严控、严防的高压态势,呈现出组织推进严密、舆论声势强大,案件查处有力的良好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忠诚卫士”行动,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促进全市文化市场健康繁荣稳定发展,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尤其是文化名市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通讯员  刘伟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