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刘曙光李宽端苏立科张小梅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7 09:20: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0月2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委副书记张小梅,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住潍的省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近10年退出市级班子的正市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和重点企业及驻潍高校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察局各派驻纪检组(监察室)书记(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部分科以上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市分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