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26 14:18: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上午,李家社区的工作人员看望了社区内90岁以上的老人,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祝福。

    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的慰问品,到达老人的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十分欣喜,并关切地握住老人的手,耐心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起居状况,并祝他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同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随后叮嘱老人的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能够健康快乐,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今年92岁的丁玉茂老人非常感谢社区对他的关心,开心地说:“社区对我们很好,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你们!”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