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6 08:48: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为推动全市组织系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10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组织部门和市委党校汇报了学习体会和下步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是组织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带头作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依托市、县两级党校及分校对全市各级各类干部进行集中轮训。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度推进党员全员进党校培训,严格落实支部生活日制度,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准确把握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突出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提高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切实抓好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工作,加快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高标准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推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强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机关学校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活力,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准确把握十九大对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持续创新人才政策体系,不断拓宽招才引智渠道,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积极构建大抓人才工作新格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