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7年山东省及京津冀周边地区节能环保先进技术对接会在潍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6 08:47: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10月25日,2017年山东省及京津冀周边地区节能环保先进技术对接会在潍召开。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省节能办主任刘绪聪、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亦宁出席,副市长邓江陵致辞。

  邓江陵在致辞中说,对接会搭建起节能环保先进技术拥有企业与需求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为节能环保技术供需双方提供直面对接机会,切实为锅炉利用和烟气排放企业提供防治装备技术对接,将对推动节能环保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各企业通过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在交流中增强互信、寻求合作,在融合中实现优势互补,在合作中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会上,对我市的高密市和济南市长清区、东营市垦利区以及新泰市、临清市等2017年新认定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县(市、区)和5家公共示范平台企业进行了授牌;并且成立了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联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