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上虞社区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25 16:49: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老人节来临之际,中上虞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高龄老人和建国前老党员,为老人们送去木桶,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和老人们拉家常,聊上一阵儿,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社区紧紧围绕“为老服务”开展工作,适时探访、关爱贴心老人,经常上门慰问,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社区会继续把为敬老、爱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关心爱护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逐渐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