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全市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4 08:34: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10月23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王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调度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高速、高铁沿线绿化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王树华指出,会议是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各级各部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下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快南绕城高速、机场迁建、城市轨道交通、潍坊港、中心城区东、南新外环路、宝通街东延伸线、潍昌路以及农村公路建设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沟通,明确工作责任,明晰时间节点、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确保建设压茬推进,全面推进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实施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