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新增一家海洋领域院士工作站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4 08:33: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薛静)10月1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周成虎一行,来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调研,并与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市海洋与渔业局、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院士工作站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同建立“山东省周成虎院士工作站”,在海洋资源环境及生态修复、盐碱地绿色开发及海洋产业、市政园林绿化及滨海旅游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我市新增一家海洋领域院士工作站。

  此次院士工作站的组建,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海洋领域科技研发、海洋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产学研合作,搭建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助力海洋产业向中高端水平持续迈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