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创建品质社区——李家社区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23 10:25: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城市”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品质城市建设,李家社区从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入手,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生活需求,打造“10分钟服务圈”。

    社区整合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和社区志愿者资源,实现社区治理和服务的专业化和社会化。让社区居民足不出社区,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社会服务。社区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主流媒体的作用,加大品质社区创建工作宣传推介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10月23日上午,李家社区在辖区内发放《参与品质社区创建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致全体居民的公开信》并张贴至每个小区,做到了广泛宣传,全民发动,家喻户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