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欢庆十九大老年新风采”文艺汇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23 09:24: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节,迎来了老人们自己的节日,我们欢欣鼓舞、欢聚广场,简朴热烈地举办李家社区欢庆十九大老年新风采文艺汇演。

    汇演以和畅家园老年艺术团的《大鼓表演》拉开序幕,分为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回忆激情岁月四大板块。此次文艺汇演节目有歌舞、京剧选段、大合唱、腰鼓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社区舞蹈队随着手风琴翩翩起舞,增添了喜气,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全场观众。

    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尊重老人,实际上就是尊重我们自己!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国家的不断富强,又为我们的传统美德注入了新的内容,这就是要追求一种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更高目标。今后我们要更好地动员社会的力量,推进社区老龄工作,树立敬老之风,促进社会文明,我们呼唤每一位朋友积极投入到敬老尊老的活动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共同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新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孝亲敬老文化,体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特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在社区掀起敬老助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