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让更多前沿科技助力“四个城市”建设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3 08:40: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记者 吴晓强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我市企业界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看了十九大直播,心情很激动。”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尉言超说,“在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未来五年国家会发生更大的变化,我们的企业也会迈向新的台阶。要继续推动产品的创新,使技术实力在国际自动变速器领域处于世界的前沿。”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群服务部干事陈超表示,十九大报告,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作为普通员工我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党员我将努力锻炼自己,为企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山东一立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太栋表示,作为国家第一批军民融合试点单位,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早日实现涡喷发动机面世,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

  迈赫装备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绪平颇有感触,“十九大报告对于一个制造业企业来说就是福音,国家倡导和支持,我们才能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今后,我们企业会继续沿着提升制造业智能化水平的目标向前发展,我们有信心掌握和突破更多核心关键技术。”

  福田汽车山东超级卡车工厂党委书记谭全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将更加为之努力,现在市场需求的个性化和差异化,迫使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是奔着建一个适合世界级要求的工厂去的,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

  “今年是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为新时期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继续秉承‘逐日求新,永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以再创30年辉煌为目标,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主线,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新型家纺产业,打造企业全球竞争新优势。”孚日集团总经理孙勇说

  潍坊雷诺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君表示,要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建设“四个城市”贡献力量。

  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秀兰表示,将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快企业发展,为老百姓提供最安全优质的放心食品,为潍坊市“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训杰认为,作为提供电力保障和服务的责任央企,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笃实的作风,保持攻坚的锐气,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更加贴近客户、贴近设备、贴近基层,扎实服务“四个城市”建设,持续深化“彩虹工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供电保障。

  “十九大报告中对国家科技发展、扶持壮大实体经济、推进供给侧改革方面做了全面阐述,让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报告中提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对我们农业企业家来说就是吃了个‘定心丸’,让我们可以更放心大胆地去投资。坚定不移地让企业走出国门,做成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大企业。”山东华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盛说。

  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表示,将迅速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大项目建设突破年”中,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在“四个城市”建设中作表率、当先锋,加速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向着千亿级集群迈进,带动临朐铝型材产业二次腾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