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推进旱厕改造 助力美丽乡村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0 16:0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乔官镇推进旱厕改造现场会在豹山村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国伟,党委委员、副镇长刘磊,规划所工作人员以及各村村支部书记、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

    会上,孙国伟镇长强调,旱厕改造是一项提升村民生活水平,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工程,各村村支部书记、负责人要充分调动村民改厕的积极性,引导村民从“要我改”到“我要改”。

    随后,规划所姜国庆向大家介绍旱厕改造的相关政策,设备的选择以及在改造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相关问题和改进措施。豹山村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旱厕改造的基本流程,现场答疑。

    会后,大家到豹山村一户村民家中查看旱厕改造后水厕的使用情况,一起探讨旱厕改造中的相关问题,交流经验。据悉,乔官镇今年大力推进农村旱厕改造,助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工作,打造乔官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