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喜迎十九大 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0 15:59: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18日)上午9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乔官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自然村党员及群众代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盛况,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九大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乔官镇机关干部纷纷表态,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乔官人民,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乔官的发展做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