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题讲座电视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0 08:58: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10月19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题讲座电视会议召开,省安监局邀请国家安监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作了题为《加强化工过程安全管理 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的专题讲座。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

  王浩水从典型事故暴露的问题、全面加强化工过程安全管理、改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考、工作建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化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应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各项工作创造安全卫生的劳动条件,实现安全、文明生产;要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和安全教育工作,防止事故的发生;企业的各级领导人员和职能部门,应在各自的工作范围内,对实现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负责,同时向各自的行政首长负责;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企业的每个职工必须认真履行各自的安全职责,做到各有职守,各负其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