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9 14:45: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虞虹桥社区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员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大会工作报告,瞩目未来发展蓝图。

    在社区党员会议室,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开拓“中国道路”,夯实“中国根基”,弘扬“中国精神”,汇聚“中国力量”,党的执政能力显著增强,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向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稳步前进。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把人民的“小事情”放在心上,把人民的“大责任”扛在肩上,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一个共同的心声是,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创新进取、攻坚克难,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央活力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