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政协视察组来潍视察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李宽端苏立科陪同有关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8 09:02: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张璇)10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率视察组来潍视察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副主席李传恒、秘书长许华陪同有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植物园和昌邑市青山矿区修复及田园综合体、奥孚标准化苗木基地、潍水风情湿地公园两岸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片,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2013年11月26日,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潍坊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之后,我市坚持高位推动,强力推进,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全面加快国家森林城市五大体系建设,努力构建城乡一体和山水林田湖综合森林网络,城市森林网络体系基本建成,城市森林健康体系日臻完善,城市林业经济发展活力四射,城市森林文化建设成绩斐然,城市森林管理体系配套高效。2016年9月19日,我市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今年以来,我市根据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要求继续抓好城市森林网络建设,持续维护城市森林健康,加快提升城市林业经济,不断弘扬森林生态文化,加强城市森林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视察组对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创建过程中领导重视,规划先行,法规完善,财政支持,市场运作,全民维护,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潍坊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加强森林保护,不断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