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7年潍坊企业家精神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8 08:52: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10月17日,2017年潍坊企业家精神高峰论坛暨“厚道鲁商”上榜企业风采展示活动在潍坊电视台举行。本次论坛特邀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作主旨演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致辞。

  初宝杰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们,能够秉持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把企业的命运与地方的发展、民族的富强、国家的昌盛紧紧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始终牢记“厚道鲁商”的职责使命和社会担当,以德立身,以诚立业,重信誉、筑诚信,坚守工匠精神,擦亮“中国智造”,提升潍坊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扬与企业家赛跑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方式,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对企业家精神和“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的宣传引导,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成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

  据悉,2014年9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牵头,在全省企业开展了“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47个市直部门倾力付出,全市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通过举办“厚道鲁商”高峰论坛、媒体集中采风、公益广告大赛等活动,彰显了我市广大企业创新创业、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尔、潍柴等64家企业入选了省市两级“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