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办“关爱贫困人口·共建品质城市”主题晚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8 08:51: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今年10月17日是第4个“全国扶贫日”。当晚,我市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10·17扶贫日“关爱贫困人口·共建品质城市”主题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强出席晚会并致辞。

  张新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社会发出“关爱贫困人口·共建品质城市”的倡议;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扶贫开发工作,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走出了一条符合我市实际、独具潍坊特色的“脱贫攻坚潍坊战法”,脱贫攻坚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国家设立“扶贫日”,是党中央、国务院创新扶贫机制、提高扶贫开发水平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注和关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扶贫日“关爱贫困人口·共建品质城市”主题晚会,就是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汇聚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动员全党全社会的力量,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扶贫济困主题活动,帮助贫困群众点燃生活希望、迎来崭新生活。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定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晚会现场,企业代表作了募捐倡议发言,通报表扬了潍坊市获得2017年全省脱贫攻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企业捐赠举牌和贫困对象需求信息发布认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