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到坊子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8 08:51: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10月16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坊子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这次调研活动是市委办公室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打造政治味、文化味、人情味、乡土味“四味”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对于机关干部强化基层和群众导向、增强党性观念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期间,市委办公室机关的党员干部先后到雷沃重工、恒安高档生活用纸智能一体化项目、潍坊市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产业园、鲁能足校、营子片区棚户区改造现场、智能装备产业园、帅克机器人、潍坊市云计算中心等项目、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现场学习调研了解该区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和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大家普遍感到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市委、市政府建设“四个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等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真抓实干中提效能、创一流,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争当全市“四个城市”建设的排头兵,为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