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潍坊潍医医院联合西英社区开展送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7 10:38: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前庆祝重阳节的到来,10月13日,西英社区联合潍坊潍医医院在辖区圣豪花园小区内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的免费义诊活动。来自潍医医院呼吸科、康复科的医疗专家志愿者们认真地为老年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关节疼痛部位和进行呼吸道疾病用药指导等,受到了广大居民欢迎。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仔细为前来就诊的的老年人会诊,进行常见病及慢性病知识的讲解、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等。并耐心地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老年人进行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居民杨秀梅阿姨说:“在家门口就医太方便了,真是为我们老年人谋福利。希望以后你们能够经常搞这样的活动”。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免费义诊服务主要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进行检查,旨在提高居民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度,让居民真正得实惠的同时,能够真切感受到潍坊潍医医院医疗人员实实在在的关爱,也提前为党的十九大和重阳节献礼。(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