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2 08:40: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10月11日,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主要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党委信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特别是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各级党委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依据。会议强调,全市党委信息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服务好党的十九大,努力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切实做好当前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聚焦问题导向补足工作短板,严格落实紧急信息报送有关要求;准确把握信息工作重点,紧扣市委“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及时报送“四个城市”建设、“作风建设年”活动、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情况,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全面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为做好信息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党委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