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多彩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0-09 12:24: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虞虹桥社区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多彩文艺演出、爱国阅读、清洁家园、学习先进典型等活动,展现出广大居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辖区营造隆重、喜庆、热烈、祥和的氛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颂歌献党,自办文艺晚会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幸福活力新广文。9月中旬,虞虹桥社区“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欢乐金秋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晚会围绕“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主题,用舞蹈展现辖区居民喜迎十九大的澎湃激情;用歌声唱出百姓对党的无限深情,为普通老百姓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社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

    二是百姓书屋,增加青少年爱国情怀。为增加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使社区书屋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近日,虞虹桥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阅读活动。来自辖区的青少年志愿者来到社区百姓书屋,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阅读。书屋管理员热情地为大家服务,她希望书屋能使青少年在阅读过程中享受读书的快乐,增长课外知识培养爱国情怀。

    三是自制版面,扩大社会面宣传。虞虹桥社区紧密配合“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在各社区小区宣传栏粘贴宣传海报10张,社区服务中心、辖区单位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条,虞新街、文萃巷悬挂宣传标语3条,喜迎十九大活动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多阶段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好人推选,传递身边正能量。积极动员辖区居民群众写身边事,讲身边人,征集宣传稿件,写写身边变化,歌颂伟大祖国,深入挖掘辖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推选身边好人,感动奎文先模人物,树立群众学习的榜样,取得了良好的舆论效应和社会影响。

    五是环境整治,营造整洁社会环境。“十九大”来临,为营造干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给辖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虞虹桥社区开展大型环境卫生整治行动3次,参与60余人次,彻底清理了辖区的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清洁内容包括清洁道路、绿化养护、果皮箱清洗及清理卫生死角等。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以更加整洁明亮的小区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