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街社区:童心画国旗 喜迎国庆节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30 15:53: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国旗上中的四颗小五角星围绕在一颗大五角星周围,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团结……”9月30日,李家街社区金口才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节前的特殊一课,社区志愿者们一边指导孩子们用画笔绘出五星红旗,一边给孩子们讲国旗的知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在祖国6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李家街社区在社区未成年人中开展“童心画国旗•喜迎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以鲜艳的五星红旗为指引,激发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创造浓浓的爱国氛围,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以亲手绘就的国旗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许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