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秋走访困难户 佳节慰问暖民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30 15:52: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孔大姨,最近身体还好吧,天气马上要转凉,要注意身体,提前祝您中秋节快乐!”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李家街社区包居单位奎文区安监局副局长蔡维波、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王长田一行来到社区,给社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队伍都为困难家庭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关怀,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许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