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9 17:42: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净化干部队伍,9月26日上午,广文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两委成员共计51人到奎文区人民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基层干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习,学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主要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廉政讲解,观看了现场图片资料、文字资料以及投影等信息技术手段的展示和历届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查获的十大典型要案。整个展览以案释纪,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在参观过程中,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案例、视觉冲击强烈的影片、发自肺腑的忏悔录,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在有限的基地空间里,每位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用权、律己,一旦触碰了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将追悔莫及。最后,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送法”活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有所感、学有所获,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防范意识,进一步明确做人的思想底线,守好做人的原则和底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